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周韵透露接戏原则 真情演绎《金婚风雨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4:27
周韵恬静安然
周韵恬静安然

周韵温婉清丽
周韵温婉清丽

  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已经开始在江苏城市频道率先播放。对于媒体来说,很少能看到周韵为了剧作而到处宣传的身影。而10月8日周韵为了新作51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和剧中“丈夫”胡军一起来到南京宣传造势。《金婚风雨情》是周韵多年后再次出演的一部电视剧,周韵通过这部剧告诉所有关注她的人,她依然站在这个舞台,而不是像媒体猜测的放弃事业而专职家庭主妇。

  《金婚风雨情》主要描述了周韵饰演的医科大学毕业的医生“舒曼”,在学生时期因为崇拜解放军英雄,和胡军饰演的“耿直”通了六年的信。后来相约见面,两人一见钟情,经过交往决定相守终生。然而因为父亲曾经是国民党且到了台湾,这样的家庭出身是无法和一个部队的战斗英雄组成家庭。美丽善良的“舒曼”决定放弃这段爱情,而“耿直”最后不惜一切的脱下军装和“舒曼”结为百年之好。故事中“舒曼”隐忍、宽容、贤良的品质让人们感动。

  在发布会现场,所有媒体都把焦点放在了周韵身上,都想从她身上挖掘出更多的家庭内幕生活。而且大家也一直都认为周韵这么多年没有新作品,都认为她放弃了事业而隐身到家庭中相夫教子了。

  但更多熟悉周韵的人都知道,周韵这几年没有作品,是因为孩子太小需要照顾,而照顾孩子更是亲力亲为,除了生活中的琐碎事情,包括接送孩子去幼儿园等等。而到了2009年她就拍了电影《十月围城》和《让子弹飞》,还有这部51集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而且到目前为止,她手里有很多的剧本在看。周韵表示自己演戏只看重剧中的人物是否喜欢,还有拍摄地在北京的,其他的都不会去想。《金婚风雨情》也是因为特别喜欢剧情和这个人物,就尽力去争取了这个角色。而现在一直没有拍也是没有看到更好的人物,她的原则是演一部就是一个精品,所以很慎重的选择。周韵还表示自己任何时候都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事业也很重要,不会放弃,两者兼顾的做法就是自己在拍戏的时候比别人更辛苦。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