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将杀青 周韵指导徐岑子演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40
徐岑子
徐岑子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主演的热播剧《金婚》的姊妹篇《金婚风雨情》即将杀青,人艺新星徐岑子在剧中扮演胡军、周韵的女儿耿耿,在剧中与胡军周韵有大量对手戏。刚走出校门不久的徐岑子要在剧中挑战出演孕妇,徐岑子表示,要特别感谢周韵老师的指导。

  记得有一场戏,按照原来的剧本怀孕三个月的耿耿突然来了反应要往厕所跑,周韵告诉徐岑子说,其实不是那样演的,干呕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那么演反而显得很假。于是徐岑子按照“模范妈妈”的建议去演,顺利通过。

  徐岑子说,得知要演孕妇时心里有点没底,和一个怀孕两个多月的朋友老在一起切磋,怎样走路,怎样起身,甚至心理发生了哪些变化等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徐岑子下了很多功夫。得到了周韵的指导,徐岑子很开心。据悉,二人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周韵在戏里是她的母亲,在戏外是她非常喜欢的学姐。两人私下关系很亲近,“在周韵老师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怎样演戏,还有怎样低调做人,我很感激她”。徐岑子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