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与夏文汐情绪投入 未出轨先出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2:11
陈伟霆、夏文汐和吴家丽在新片中有不少感情戏。
陈伟霆、夏文汐和吴家丽在新片中有不少感情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正与夏文汐拍摄电影《出轨的女人》的陈伟霆(William),片中出轨的任务虽交给女角,但他在现实中却付上出血的代价。前晚他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出席音乐会,陈伟霆跳舞时不慎擦损手,要贴胶布止血。谈到夏文汐被传媒拍得与靓仔打得火热,问到陈伟霆有否见过对方探班?他说:“没见过任何人探班,亦不见她(夏文汐)传短讯。”

  陈伟霆表示日前刚与夏文汐拍摄对手戏,他说:“戏中我和他情绪都好投入。(担不担心她幻想你是靓仔?)不知她情绪怎么投放。(如果她看中你会怎样?)如果看中再算。(觉不觉追你?)到时再说啦。”问到会否拣妈妈及姐姐级作另一半?陈伟霆尴尬说:“遇到再说。”

  阿Sa不追问阿娇

  而阿Sa透露因耳水不平衡而头晕,对于好姐妹钟欣桐被指成功撬郑融墙脚恋上音乐人庄冬昕,阿Sa又以“刚刚返香港不知”作答,即被指经常借不在港来回避问题,阿Sa笑说:“这个答案好用,好过不回应。”

  阿Sa强调不会追问阿娇感情事:“时间一到就水落石出,不需要勉强去知。(怕好似你刚宣布结了婚同时宣布离婚?)我是个别例子。”

  另外,阿Sa与陈伟霆昨日到郑州安阳举行歌友会,她昨晚透露发生小意外,原来他们乘坐的座驾被一辆货车轻碰,有工作人员更见座驾冒烟,幸最终无人受伤。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