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不舍霍汶希外出读书 害怕接手同事太严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09:03
陈伟霆与小朋友跳舞
陈伟霆与小朋友跳舞

张兆辉带一对女儿出席《得闲炒饭》宣传
张兆辉带一对女儿出席《得闲炒饭》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陈伟霆(William)除了忙宣传电影《得闲炒饭》,稍后又为新唱片宣传。提到英皇唱片及经理人部总监霍汶希(Mani)九月将出外读书半年,William说:“非常失望,她管理艺人管得那么好还要进修?我最近已经把握机会,同她开会时表达意见,希望抓紧多拍电影。她好厉害,随后就谈了几部回来,大陆同香港都有。”问到会否趁Mani不在港而放松,他说:“她平时对我都是采取开放政策,反而怕接手的同事很严肃。”

  同场的张兆辉因太太不在港,昨日带十岁儿子及六岁女儿出席电影宣传。张兆辉自曝入行多年,今时今日才将银幕初吻献给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众人闻言都不相信。张兆辉笑说:“我之前拍的电影都是打打杀杀,没有女性在身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