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菁何云伟要组小剧场 不开退出德云社发布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9日11:05
  日前,李菁、何云伟、徐德亮、王文林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相声新势力”国庆专场,虽然开场不久后就有黄牛在场外降价售票,可是剧院内也呈现出座无虚席的场面,显示出不俗的人气。压轴出场的李菁与何云伟也现场为观众带来了《卖布头》等经典段子,引来一阵掌声。

  由于此次国庆专场名为“相声新势力”,不少人都认为取这样的名字寓意脱离德云社之后,李菁、何云伟二人将成为相声界的一股新势力。针对这样的说法,记者昨天联系到李菁本人,李菁对记者解释道:“相声新势力这个名字是主办方给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我本人不太倾向于叫这个名字,我觉得我们应该叫"新生力"更合适,因为我们还年轻,还有发展的空间。”

  另外,李菁还透露自己和何云伟将会自组相声团体,他说:“我和何云伟还有几个弟子计划过不久也成立一个固定的相声小剧场,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成员也还是未知数。”

  在退出德云社后,对外界三缄其口的李菁与何云伟曾承诺将来会召开发布会专门就退出一事进行说明,不过记者昨日问及李菁发布会的具体日期时,李菁则说:“咱们有一件事说一件事吧,这件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没什么要说的了,我们决定不再开发布会了。”记者 谢云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