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菁现身支持“反三俗” 摆手快闪避谈德云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9:48

  昨日下午,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之前有报道说,刚宣布离开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将参与此次相声节。但开幕式只见李菁,并无何云伟身影。被问到离开德云社后的去向,李菁称,自己还没确定,但并非传言中的嘻哈包袱铺。

  青年相声节由北京曲艺协会主办,有嘻哈包袱铺、周末相声俱乐部等北京10家相声社团参加,开幕式上北京曲协负责人李金斗发言称:“青年相声大会"三俗"反到底,请大家监督。”而老艺术家代表常宝华也上台发言称:“青年们,"反三俗"靠你们了。”之前活动主办方称,德云社旧将李菁、何云伟、徐德亮都将现身,但最后只有李菁出现,而且还被安排坐在“老艺术家”一桌。

  对于相声节的“反三俗”宣言李菁并未发表任何看法,只是希望大家多多关心青年人的相声事业。开幕式后,李菁也上台和其他三人一起合说了一段评书。对于离开德云社后的安排,以及为何离开德云社,李菁面对媒体连忙摆手,会后从秘密通道离开了现场。(记者杨林)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相声演员李菁前不久刚刚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公开露面助阵,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相声演员李菁前不久刚刚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公开露面助阵,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然而李菁在表演了一段评书后匆匆离场,让一众记者苦追不上。图为李菁表演评书。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图为李菁表演评书。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