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甘婷婷《高粱红了》最美女战士 戏里戏外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38
最美丽女战士李秋英(甘婷婷饰)
最美丽女战士李秋英(甘婷婷饰)

  据悉,央视八套热播的唯美战争剧《高粱红了》引起网友与观众的热烈讨论。而剧中漂亮的女一号“李秋英”(甘婷婷饰)更是惹争议。被观众誉为“最美女战士”、“最爱念叨战士”甘婷婷自己表示,戏里戏外反差还挺大的。

  在电视剧《高粱红了》中,甘婷婷饰演的李秋英喜欢“念叨”林玉生,而戏外水瓶座的甘婷婷却与此大有不同;相反甘婷婷“耳根软”,最听不得别人念叨,她笑着说,自己绝对不是一个喜欢念叨的人。戏里戏外的反差,也使得甘婷婷为“李秋英”这个角色做了很大的努力。

  在接受采访时导演刘家成也表示,希望战争剧也能拍出美美的感觉,所以女一号一定要漂亮,甘婷婷自然很符合这个标准,不少观众对此也是很买单。“谁说战争剧就应该往脸上抹锅灰。”甘婷婷表示,这个是自己的第一部战争戏,也是一部“美美的”战争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