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将播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5:30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

  2010年10月11日21:35,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将播出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节目。

  这是一支备受国人瞩目的国字号部队。

  这是一支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部队。

  这支部队就是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自从入伍那天起,国旗护卫队的战士就再也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过一个节日,比如入伍十一年的队长张祥礼,比如当兵八年的排长彭凯……

  中秋佳节,《真情耀中华》栏目组悄悄地把7位国旗护卫队成员的父母家人请到了北京,给国旗班战士安排了一次特殊的团聚。

  这些国旗班战士的父母来自不同地域,他们为国旗班的孩子带来了孩子最爱吃的当地土特产。在节目现场,当国旗班战士们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亲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这些在高强度的训练中都巍然不动的小伙子,激动得身体颤抖。国旗护卫队队长张祥礼,因在节目开始前半小时突然接到任务,无法来到节目现场。当工作人员将张祥礼不能来的消息告诉两位老人时,张祥礼的父亲流下了滚滚热泪。在栏目组的努力下,老人最终获准到营地与儿子见面……

  2010年10月11日21:35,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节目,将带领电视观众走进这支英雄部队,全景展现他们为了让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高高飘扬所付出的汗水和真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