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唐毅:章子怡倒拿国旗事出有因(图)

  前往水立方为郭晶晶、吴敏霞加油的章子怡,恐怕怎样也不会想到,就连看比赛,事后也成为媒体和网友讨论的焦点。由于一张在水立方外手拿倒装了的国旗的照片,章子怡成为被讨论的热点。日前,同样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的著名造型师唐毅却写下博客,叙述了当天事情的经过。唐毅博客中表达了自己对章子怡的歉意,并感叹地说:“我相信每一个曾经拿过这面国旗的人都一样热爱我们的祖国,一样在用自己的热情为运动员加油。”  

章子怡素颜观看女双跳水比赛,十分轻松
章子怡素颜观看女双跳水比赛,十分轻松
不过子怡还是被认了出来,粉丝们很兴奋,拉住子怡聊不停
不过子怡还是被认了出来,粉丝们很兴奋,拉住子怡聊不停


  回放:为郭晶晶加油 因国旗惹争议

  当日,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女子双人跳水比赛在水立方举行的时候,事先早已准备好前往加油的章子怡带着自己的母亲前往赛场观战。当比赛结束后,章子怡一行离开时,许多影迷和观众发现了她,纷纷围着她拍摄照片,当时的章子怡也挥着国旗向周围的人打招呼。第二日,当这些照片通过各种途径曝光后,却有新闻和相关网友声音出来,描述称照片中的章子怡手拿着倒装了的国旗,部分媒体猜测章子怡是兴奋过度,并没有注意到手里一直拿着一面做反了的国旗。而有的网友更是为此指责了章子怡。

郭晶晶吴敏霞赢了!章子怡兴奋地跳了起来
郭晶晶吴敏霞赢了!章子怡兴奋地跳了起来

  唐毅描述当时经过 因此事心生歉意

  著名造型师唐毅当日也在现场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并于近日更新了博客,详细讲述了当天整个事情的经过。唐毅称当天素颜前往观看比赛的章子怡,最终还是被很多中外影迷认了出来,这个时候,中国队已经获得了金牌,大家都很高兴,于是,一些影迷便把几面国旗递给了章子怡一行。据唐毅在博客中回忆,在这个时候,颁奖典礼开始了,于是他便将一面国旗递给了章子怡,十分兴奋的章子怡接过国旗就开始挥舞起来。随后的一段时间,从场馆走出到进入车内,唐毅称章子怡一直十分高兴得挥舞着这面国旗。直到一行人回到家中,唐毅才发现章子怡手中握的,是一面做反了的国旗。他描述当时的心情时称“心里一惊”,而“章子怡也特别惊讶,‘糟糕,一定是卖国旗的把国旗装反了。’说着,她快速把国旗重新装好,又兴奋地说‘晚上要带着国旗去看中美篮球赛’。”

  除了描述整个事情的经过,唐毅还在自己的博客里表达了歉意,称“如果我当初没有把这面国旗递给她,也许就不会给子怡添这么多麻烦了”,并感叹说“我相信每一个曾经拿过这面国旗的人都一样热爱我们的祖国,一样在用自己的热情为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章子怡的博客:自做国旗为中国祈福(图)

我心里很清楚横幅容易完成,但在布鲁克林区寻找国旗,难!一个上午我都在焦急等待着她的回音,结果不出所料,我只能改变方案,自己做.油漆、笔刷、胶布、红纸、卡纸、油漆笔、剪刀、胶水...

08-05-20 16: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郭晶晶 | 唐毅 | 吴敏霞 | 师唐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