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被指战争拍得太假 女主角太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53
被指战士李秋英太漂亮
最美战士李秋英

  据悉,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电视剧《高粱红了》,前不久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时就引来不少争议,虽有网友拿它同《亮剑》做比较,却有网友在看过该剧后表示该剧对战争戏处理和女一号的选择太漂亮得有点假。

  由华谊力捧男星朱亚文和因“新版潘金莲”名声大噪的甘婷婷饰演的《高粱红了》,虽然是一部十足的打仗片,但是在叙事方面,《高粱红了》却不按常理出牌,除了一些基本的战争场面之外,更多的剧情是围绕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清新爱情,和敌我部队之间鸡毛蒜皮的小事展开。

  由于视角特别,在很多喜爱这部电视剧的人看来,《高粱红了》成了继《亮剑》之后,大陆军旅剧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但也有人对这种评价报以不屑,称“这仗打得太轻松,导演根本没当过解放军。”不过自然也有人为这种轻松的剧情买单,认为看电视没必要太较真,让人看得高兴最重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