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独角戏《科林-奎尼长话短说》登陆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48
科林-奎尼
科林-奎尼

   前《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美国喜剧中心频道明星科林-奎尼(Colin Quinn)将携风靡外百老汇的单人秀《科林-奎尼长话短说( Colin Quinn Long Story Short)》于11月9日在纽约海伦海丝剧院(Helen Hayes Theatre)举行百老汇首演。

  这部由美国喜剧巨匠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执导的独角戏将于10月22日进行首次预演,之后将进行为期十一周的挂牌演出,剧场档期预计截止至明年1月8日。《科林-奎尼长话短说》曾于6月19日至9月4日在外百老汇Bleecker街道剧场(Bleecker Street Theatre )挂牌上演,并赢得了剧迷的一致好评。

  《科林-奎尼长话短说》剧情长达75分钟,科林-奎尼将以独特而幽默的表演风格呈现了人类历史中蕴含的真理与笑话,并试图阐明是人类的欲望、态度与坏习惯最终推翻了曾经是世界上最为强大的国家。之前,科林-奎尼曾于1998年在百老汇出演戏剧《爱尔兰人醒了(An Irish Wake)》,《科林-奎尼长话短说》登陆百老汇将标志着奎尼12年后重返纽约海丝剧院。(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