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今登央八 喻恩泰再演小人物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7:44
喻恩泰
喻恩泰

  本报讯(记者周萌)今晚,抗战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凭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的秀才一角成名的喻恩泰,在剧中出演一个另类小军官黄友根,将诙谐进行到底。

  在《高粱红了》中,黄友根是一个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他踏上战场的最初原因,竟然是为了一个自己喜欢却嫁给国民党军官的漂亮女人,此事对黄友根的刺激很大,决心也从军混出个名堂来,买个国民党军官来当。

  黄友根身上总透着长不大的孩子气,他一心想着升官发财,但完全没有纪律观念,想怎样就怎样,凡事喜欢用金钱去解决一切问题,闹出不少笑话。

  针对黄友根一角,喻恩泰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人说我这个角色和秀才相比,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气质,我喜欢演一些有弱点和缺陷的人物,把人物性格从侧面真实地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