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米兰街头邂逅时尚巨头 互为粉丝热络追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1日14:03
张静初米兰街头偶遇意大利时尚巨头Roberto Cavalli,二人上演了互相追星的一幕。
张静初米兰街头偶遇意大利时尚巨头Roberto Cavalli,二人上演了互相追星的一幕。

  搜狐娱乐讯 正值2011年米兰春夏时装周,国际时尚界人士接踵而至,齐聚米兰共享时尚界盛事,明星们街头邂逅的几率自然也提高了。昨日,张静初米兰街头偶遇时尚界巨头罗伯特?卡沃利,互为粉丝的二人二人上演了互相追星的一幕,在街头热络合影。

  罗伯特?卡沃利是时装界、艺术界,包括香水界的标新立异的独创者,创立了Roberto Cavalli、Just Cavalli等广受追捧的多个品牌的系列服饰,众多国际明星皆对其品牌偏爱有加。张静初作为走在时尚尖端的潮流人士,同样一直非常欣赏罗伯特?卡沃利设计出的时尚服饰,这次能够在米兰街头遇见自己心中的时尚偶像,张静初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样与罗伯特?卡沃利聊个不停。罗伯特?卡沃利也称自己也是张静初的粉丝,他很欣赏张静初在《孔雀》中的精彩表演,而现实中的张静初也同样像一只美丽的孔雀一样魅力迷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