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窃听风云》开工 刘青云求婚感动张静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青云与张静初昨为新片开工,两位好戏之人聚头,互笠高帽,青云赞张静初广东话好,张静初则指被青云演技打动!古天乐与吴彦祖于新片中则各有挑战,前者要极速增、减达三十磅,吴彦祖则要死记大量高难度对白!

  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与张静初昨日于跑马地为麦兆辉新片《窃听风云》开工,于戏中饰演情侣的刘青云与张静初,翘手搭膊甜蜜吃早餐,青云盛赞张静初很专业,为跟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交流得更好,戏内戏外都说广东话;张静初亦礼尚往来,笑指青云演技很好,跟对方拍摄求婚戏时,差点被对方的诚恳打动!

  会征求营养师意见

  虽然《窃》片有三位男主角,但监制尔冬升直言没有为戏份问题而烦恼,三人都只会做好自己岗位,感情亦相当好,刚过去的圣诞节更一起到吴彦祖家烤肉庆祝。不过,古仔与吴彦祖为做好角色却暗互相较劲,古仔因剧本需要,竟挑战人体极限,在三个月的拍摄时间内,要极速增肥二十多磅,然后为电影结尾时则要减回三十多磅,如此大上落,心脏负荷很大,都算拼命了,古仔亦表示:“增减磅数方法,我都试过,也试过四十八小时不吃饭只饮水都可以,难度应该不算好大,只是担心自己身体,都会找营养师帮手。”

  吴彦祖挑战广东话

  古仔玩体重大变身,“ABC”吴彦祖则要挑战广东话,在戏中饰演对科技产品很在行的人,经常要记一大堆科技名词,其中一次,更要讲足两分钟全是难记的专业名词对白,连古仔都笑言自己都未必背得出!

  另外,青云与张静初拍戏期间,好友张家辉抱女儿到现场探班,张家辉对有记者在场大感愕然,指自己只是路过来探班。由于家辉刚夺得电影评论学会影帝,问青云会怎样跟老友庆祝时,家辉即笑指青云很孤寒,不会为他庆祝,青云亦笑言会“筹旗”跟家辉庆祝,老友聚头果然谈很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