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进军贺岁档 扬言冲刺100亿票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9日08:08
《大笑江湖》海报
《大笑江湖》海报

  虽离年底尚有数月,但贺岁档之战早已硝烟四起,而由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近日宣布该片将进军贺岁档,并曝光首款海报。据悉,《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全面公映。

  作为本山传媒首次进军大银幕的作品,《大笑江湖》的片名是赵本山亲自题写。对于选择贺岁档,面临大片云集,是否担心票房分流的问题,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昨日表示:“今年是内地电影市场过100亿的关键一年,所以我和本山大哥更希望《大笑江湖》能够助力华语电影冲刺100亿,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