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准一真木阳子《SP》试映会 前日本首相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9月29日23:37

  搜狐娱乐讯 由杰尼斯组合V6的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SP THE MOTION PICTURE 野望篇》(波多野贵文导演)于9月29日在东京国际会议厅举行隆重的完成披露试映会,穿着角色服装的冈田准一和真木阳子、堤真一等主创,以及真正的两位SP亮相。当天最引人注目的却是特别来宾——前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

  冈田带领众主创客串警卫保护从约7米长的高级轿车里走到观众席的麻生太郎。回到舞台上的冈田表示作真正要人的警护要比演戏紧张许多“非常开心他能光临现场”笑着对麻生表示谢意。

  《SP》根据富士电视台的同名人气电视剧改编,讲述的是警视厅警护课第四主管人员井上薰(冈田准一饰)拥有瞬间超速记忆“photo graphic(映像记忆内存)、根据留下的蛛丝马迹进行“信息跟踪”的特异功能,并且精通武术、格斗技,所以被派遣保护要人。围绕一群捍卫正义的精英与恐怖主义者作战而展开。真木阳子、松尾谕和神尾佑等人则在片中扮演井上的SP同事。

  电视剧在2007年11 月~2008年1月期间播出,尽管被安排在周六深夜的11点放送还是取得了15.4%的平均收视佳绩。影片分为前篇和后篇两个部分,分别名为《野心篇》和《革命篇》。《野望篇》剧情延续电视剧,逐一解开后者留下的谜团。香川照之扮演的著名国会议员伊达国雄则是电影版新登场的人物,他的加盟令《SP》的剧本更加厚重。堤真一演绎的股长尾形总一郎隐藏的真正目的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他和以维护正义为人生信念的井上开始的对决孰胜孰负成为悬念。

  冈田为了拍摄《SP》,早在3、4年前就开始准备,于2年前正式学菲律宾武术Cali,并且在28日取得了由中国著名的武打巨星李小龙开创的截拳道的instructor(教练)资格。其他出演者都盛赞他是“(功夫)大师”。堤透露“冈田原本的身体素质就不错,能拿到专业的武术教练资格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次更比之前我们合作时更棒!”。冈田也担任了剧中其他演员的动作指导,真木开玩笑道:“(冈田)大师在进行动作指导时态度温和,就是如果做不到他的要求的话,他的反应就会变得很恐怖”。受冈田的影响,真木对武术也慢慢着迷“在杀青时我甚至有过‘辞去(普通)女优的工作,成为一名真正的女打星’的念头”。

  冈田在试映会上感慨“三年,让你们久等了”,“我现在已经想要你们快点看到第二部了”,言《SP》是剧组上下倾注心血的力作,希望观众不要错过。

  《野望篇》于10月3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第二部《革命篇》则计划在明天春天开封。(Mango/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