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冈田准一苍井优被曝假分手 为事业转为地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3日23:51

  “和成为真正的夫妇不同的是,交往中的明星情侣尽管被传媒报道‘破局(分手)”,当事人如果没有出来当面承认的话,都不可以直接断定其是真的分手了,特别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男偶像,几乎80%的分手报道都不可当真”某圈内人透露,近日备受瞩目的两对杰尼斯系艺人情侣:上户彩和森田刚,苍井优与冈田准一“巧合”地成为报道焦点,所不同的是,前一对女方首次高调承认在蜜运中,后者则令人惋惜地走到感情尽头。

  4月12日,许多日本的新闻媒体都休息,唯独《日刊体育》(在圈内被评价为杰尼斯的“傀儡媒体”)“出人意表”地以头版头条的方式报道了杰尼斯组合V6的冈田准一与人气女星苍井优分手的消息。两人五年前因合作电视剧认识而火速拍拖,两年前终于被周刊拍到一起到超市购物的照片,恋情曝光。去年夏天,冈田更花约5千万日元重新装修房子“一度以为是把苍井优娶进门的征兆,房子装修的风格都是按照苍井的喜好”某体育报纸的娱记称两人分手的最大原因是双方都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有消息说两人于去年秋天就正式分开了,是否是事实不得而知”。 资深的娱记以V6的另一成员三宅健过去与天后安室奈美惠的恋情作例子“当年女性周刊也是报道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但之后不久三宅和安室又被拍到约会的照片,‘假分手’的事情一目了然。尽管到最后两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不过媒体们却着实领教了杰尼斯和媒体‘睁着眼说瞎话’的功夫了得”。同样的,这次苍井和冈田的分手报道,笔者接触到的大部分媒体都抱半信半疑的态度,“人气偶像的恋爱、绯闻都会对其的演艺前途产生重大的影响,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这条道理都不曾改变——绯闻少绝对是好事。为了工作考虑,向外界作假分手的姿态是常有的事情。当中暗中继续交往,但最后分手‘顺理成章’按报道的方向前行的艺人情侣也有”。另外,事务所这样对外宣布因工作忙而分手也好过“未来如果一方出现第三者,惹来‘花心’偷吃的负面新闻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