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准一主演《SP》电影两部分 上部今秋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20日10:08
电影《SP THE MOTION PICTURE》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SP THE MOTION PICTURE》,19日在东京都内某宾馆举行了制作报告发布会,主创人员纷纷出席。记者会上宣布,该片将分为上下两部分,前篇将于10月30日公映,后篇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和观众见面。

  这部影片是冈田07年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日剧的电影版。描写SP的影片当然免不了很多动作戏,完全不使用替身拍摄的冈田表示:“动作戏的事前商谈到正式拍摄一共花了10个月的时候。期间一直在思考《SP》的事情,一切都以《SP》为基准。”他一脸充实的表示:“拍摄现场非常幸福,这部作品也得以进一步升级。”

  影片的前篇和后篇分别名为《野心篇》和《革命篇》。制作人龟山千广说:“本来只准备拍摄一部的,但由于大家的创意越来越丰富,所以决定拍摄两部。”

  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冈田和苍井优分手的消息,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有提到这个问题,不过冈田对此表示了沉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