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界之地》顺利关机 钟镇涛痛哭流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6:11
钟镇涛
钟镇涛

甘薇
甘薇

  由香港著名影星钟镇涛,内地新秀甘薇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人神恋电影《无界之地》于9月28日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封镜杀青,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也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无界之地》由上海懿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凯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顾耀鹤、新晋导演徐子牧、主演钟镇涛、甘薇、以及熊乃瑾、李彩桦、谭耀文、谢君豪、郑浩南、林雪、程仪等明星出席了关机仪式,结束了最后一场戏拍摄后的影星们倍感轻松且笑容洋溢,为影片顺利关机共举香槟,众人预祝《无界之地》这场人神恋打破一切束缚,轰轰烈烈的待领全民走进热恋情人节。

  钟镇涛痛苦流涕,为爱感天动地

  今天记者赶到片场时,剧组人员正在紧张地拍摄影片的最后一组镜头,拍摄过程中男主角钟镇涛在雨中忘情投入,脸上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痛不欲生的表情让人感觉撕心裂肺,他的全情投入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不论剧组工作人员还是记者都无不动容。导演徐子牧现场感叹:“在拍摄过程中,有些镜头钟镇涛会主动要求重拍,追求完美。他作为娱乐圈大哥,敬业举动不仅展现在一部电影上,更让新人及广大观众看到了电影人的一种精神,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这个行业不仅要求艺人的表演天赋,更重要的还有后天的努力。艺人需要有敬业精神,并要将这种精神传达给每一个人,成功不是一朝一夕,是要付出很多努力和汗水的。"

  甘薇爆瘦,笑言人神爱恋不一般

  据剧组有关人士透露,甘薇自开机以来到现在爆瘦十斤,本来就娇弱的甘薇现在看起来更消瘦,在被问到是否拍摄期间过于辛苦时,甘薇表示“在拍摄过程不能说某一个人比较辛苦,其实是每一个人都会辛苦,但是剧组的所有成员们都会相互帮助、鼓励和支持。我也是从幕后走出来的,能够很清楚的了解幕后人员的工作量,道具、场务、造型师、灯光音效师等等,都是电影的最大功臣。最辛苦的是徐导演是一直都在统筹整部电影,指导每一个环节,所以我真的要谢谢他们,当然我更要感谢一直都在鼓励我、照顾我的神仙涛哥。《无界之地》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意义非凡,这部电影的爱绝对是一种大爱!”

  近期,甘薇在曝光的写真中突破以往路线,变身摩登女郎演绎小资夜生活的华丽之美。当被记者提问道以后是否变身性感女郎时,甘薇则笑道:“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每种戏路都体验一下,性感应该也是其中之一。”

  钟镇涛:最纠结的爱情

  钟镇涛表示对他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和整个剧组合作。和徐子牧合作就像是双胞胎有心电感应,彼此非常默契。甘薇也是十分优秀的年轻演员,入戏很快,两人能够很好的配合,钟镇涛更表示有机会还希望和甘薇合作。当被问到剧中表现时,钟镇涛说:“这个是我演过的最纠结的爱情,相爱又不能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要用所有的情绪和表情来传递这份特殊的爱,观众看到我们的表演后就会发现有些感觉真的无须只言片语。我也希望现在的情侣能够珍惜自己的爱,因为俩个人能够相恋就是一种缘分。”当被问到扮演的人物有怎样的结局时,钟镇笑言:“这个是剧组保密的,徐导说连博客都不让我透漏一点点信息,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公映。”

  《无界之地》出品人顾耀鹤表示整个剧组拍摄过程的表现比预想中还要好,并更加坚定了这部影片会赢得高票房及高口碑的信心。《无界之地》将于明年2月情人节与观众见面,在钟镇涛,甘薇和众多影星的配合下,相信这段惊天地的跨界之爱能给观众带来一股新鲜的爱情旋风。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