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回应叶童醉酒事件 称以后将“代客开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08:45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对于好友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自己小女儿钟帼的百日宴后因醉驾被处罚,透露自己每次开Party,都有朋友会因醉酒出事,他还打算以后将“代客开车”以防再发生意外。

  叶童被判停牌四个月、罚款6,000元及接受三个月的驾驶课程,问钟镇涛可觉得判决合理?他表示不清楚法律,所以不知判得轻或重。钟镇涛说:“每个人的酒量不同,但法例规定不可以饮酒开车,就应该依法去做,就算饮两滴酒都不可以驾驶。”

  钟镇涛坦言每次开Party,身边朋友都会“醉酒出事”。他表示在结束破产令后的庆祝派对上,有朋友醉酒错脚跌落楼梯,最后搞到要入院缝针;也有一次酒后将朋友的名车踢凹,所以,他为防再有“意外”发生,打算以后搞派对时请帖上均写明:“有代客开车送回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