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电星感动》将改版 钟镇涛“换物捐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6:16
钟镇涛
钟镇涛

钟镇涛“换物捐钱”感动路人
钟镇涛“换物捐钱”感动路人

  今晚21:15,歌坛大哥级人物钟镇涛作为“爱心之星”做客东方卫视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当年红遍亚洲的著名的温拿乐队的主唱、人称“潇洒哥”的钟镇涛将在本期节目中用价值一元钱的物品来以物换物,最终换到的物品将在节目中现场拍卖,把拍卖得来的善款捐助给四川省都江堰市青城山学校。昨天,节目组举行了看片会,钟镇涛真诚换物的行动感动了许多路人。另外,《闪电星感动》将于7月中旬全新升级改版,更多的大牌明星加盟,全新的节目模式将会给观众革命性的视觉感受。

  节目模式“革命”升级 欢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换物”

  据悉,《闪亮星感动》节目模式近期将会进行革命性的升级。导演尹晓葳表示:“钟镇涛是节目开播以来获得路人赠物最多的明星。明星们在节目中都是真心诚意、身体力行地努力以物换物,所以观众们越来越喜欢这一节目形式。“观众对明星拿着捐款箱上街募捐这种单一的慈善行为已经审美疲劳,而由于众多的‘捐款门’事件层出不穷,明星们对慈善捐款这一活动也有点‘谈虎色变’,很多明星想为慈善事业做点事情,但是都苦于没有好的选择,也害怕到时候其他环节出问题,惹上一身麻烦。”导演介绍如今明星慈善的现状,这也使得节目组下决心对节目模式和内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手术”。

  据了解,《闪电星感动》将在7月中旬进行升级改版,改版后的节目会增添50名换物观众,组成“场内百姓换物达人团”,明星们可以将在场外换来的物品与之进行交换。同时,于丹、钱文忠以及一些古玩专家将加入“爱心评估团”,鉴定明星换来的物品,给之以合理的价格定位。

  对于曾经上过节目做客的章子怡,节目组表示欢迎章子怡再来:“明星捐款慈善的尴尬不会在这里出现,因为明星们都是身体力行去以物换物,不是直接捐钱。”

  为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性,新版《闪电星感动》将进行彻底的模式革命,加入网友观众现场视频的方式来吸引更多愿意来爱心换物的观众。

  上海、首尔两地换物 韩星热情投入

  据介绍,升级后的《闪电星感动》节目将与和韩国首尔市政府的合作,“以物换物”的慈善爱心捐款方式将来会在首尔、上海两地进行。届时韩国明星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彩英等人都将在首尔当地“以物换物”,然后再把换到的物品将带回上海,在上海接着进行交换,以获取更大价值的慈善物品。

  同时,韩方还将为中国残障儿童进行免费治疗,用来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每年都要参加慈善活动的周立波,最近也按耐不住自己献爱心的热情,急切地表示自己要参加该节目。除了周立波,目前节目已经确定的明星名单有刘谦李玟郑元畅徐帆、田亮叶一茜夫妇、陆毅、鲍蕾夫妇等。

  钟镇涛为做慈善推迟通告

  今晚将要播出的节目中,换物的主角是钟镇涛。钟镇涛原本在上海做完演唱会就要返回香港了,但收到《闪电星感动》的邀请后,他毅然推却了后面的宣传通告,决定留在上海做完节目才回香港。为了换到有价值的物品,钟镇涛一早就出发,做了整整8个小时的换物行动。而他这样辛苦的奔波正是为了远在四川都江堰的孩子们。

  钟镇涛希望通过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筹得善款,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捐一些音乐教学器材。因为他很关注遭遇天灾后孩子们的心灵健康,而音乐是最好的心灵疗伤良药,希望他们在音乐的海洋中寻找快乐、健康成长。

  朱桢太太换千元耳环 秋林奉献水晶首饰盒

  在换物第二站中,钟镇涛来到了上海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馆里遇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东方卫视主持人朱桢的新婚妻子。一见面,朱太太就迫不及待地要换东西,看样子她是有备而来。原来朱夫人的好朋友非常喜欢钟镇涛,朱太太今天特意借着这个机会让好朋友能和喜欢的明星亲密互动一下,也算是送好友的一份生日大惊喜了。同时,由于钟镇涛的突然出现,引来了一些粉丝们的围观,在一位“师奶级”歌迷的支持下,他终于用一副古墨镜换得了一双价值千元的耳环。

  换物第四站中,钟镇涛在朱丽叶的带领下来到了著名音乐主持人秋林的家中。秋林自爆自己是钟镇涛的铁杆歌迷。据悉,十多年前,秋林在一档节目中采访了钟镇涛之后,便开始了她的粉丝生涯。

  由于多年做音乐节目的经历,对于秋林来说,家里最大的财富就是大牌明星们亲手签名赠送的音乐CD了,可是唱片的价值难以过千,要交换的话觉得“有点拿不出手”。寻找了半天,秋林终于慷慨地拿出全新数码相机和名牌水晶首饰盒给钟镇涛挑选,最终钟镇涛挑选了象征纯净爱心的名牌水晶首饰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