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举行内部看片会 有意外有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4:26
冯超给霍思燕讲戏
冯超给霍思燕讲戏

  近日,惊悚动作类型影片《绝命岛》在中影第二放映厅举行小型内部看片会,没有许多国产大片那样大张旗鼓的声势,这次内部看片的人不多,导演冯超也很低调的等全片放映结束后,跟大家进行了简单的探讨交流。看过影片大部分人觉得有意外,也有惊喜。

  “职业导演不谈身价”

  看过影片导演冯超很自然地问大家:“觉得怎么样?”大多数人回答:“还不错。”相信大家说得是实话。于是大家也很自然地问冯超:“你的票房目标是多少?”冯导的回答令大家有些意外,“每个导演都希望成功,我不是有名的大导演,左右不了观众的选择权,但我对影片的品质还是挺有信心的。”

  推荐理由:物超所值对得起票价

  当被问及推荐《绝命岛》的理由,冯超的回答很实在:“其实我觉得观众进影院看会感到物超所值,影片的预算永远都是有限的,对于顶级好莱坞商业大片来说,一两个特技镜头就价值千万,这是没有可比性的,我在有限的预算里,只能尽力保证观众能看到高品质的片子,有物超所值的观影感受,对得起票价和观影所付出的时间和情绪投资。”

  导演剪辑版好莱坞范儿

  据了解影片《绝命岛》前后经过几次改动,大家看到的这个版本是导演剪辑版,是冯超亲自剪辑的,令人惊喜的是影片的剪辑节奏挺有好莱坞范儿。

  关于剪辑花样的问题,导演冯超也很诚恳的表态,他在剪辑时最担心的就是形式大于内容,这也是一些好莱坞大片故事显得空洞的最大症结所在,但是考虑《绝命岛》惊悚动作的商业类型和节奏的需要,也要玩一些花样,还是有所收敛,为保证故事更完整,剧情更流畅。

  另外影片的配乐挺震撼也很耳熟,经了解原来都是一些专门授权使用的好莱坞影片的经典配乐和音效,也提升了影片的视听表现力。

  感觉片中的明星都不够大牌,阵容不够强大,是比较大的遗憾,不过由石天龙饰演的功夫了得却运气奇差的笨贼、古灵精怪酷似女版柯南的学生妹和娘里娘气的二人转演员小漠河让人印象深刻,加上不演喜剧一副正儿八经样子的刘桦和性格演员林雪的主仆搭档,以及霍思燕饰演的小太妹,整体阵容还是比较整齐的。

  据悉,影片《绝命岛》将于10月12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声势浩大的阵地宣传进入十月后将在全国各地大规模铺开。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