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倡导绿色影视 《吃亏是福》剧组拒饮瓶装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1:42
赵毅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现场
赵毅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现场

  近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青年导演梁超发起、演员赵毅倡议的“绿色影视专项基金”在北京朝阳1919影视小剧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绿色影视专项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全民生态公益意识,更广泛的动员和发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祖国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演员代表赵毅也现场宣读了“绿色影视宣言”,并立志将绿色影视通过己力推广到影视行业。

  绿色影视专项基金所筹集资金将围绕生态理念传播的宗旨,用于影视拍摄区的生态保护和建设;资助向往影视行业的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奖励为绿色影视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和单位等一系列绿色公益活动。现场除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蓬、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杨旭东出席外。影视演员赵毅等人出席了当天发布会,并现场宣读了“绿色影视宣言”,希望绿色从自己做起,从随身携带环保筷子,饭盒,拒绝在剧组和瓶装水等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影视,立志将绿色影视通过己力推广到影视行业,提高全民生态公益意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