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节目趋于稳定 “婚姻幸福秀”成荧屏新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7:55

  来源:济南时报 时报9月29日报道 今年年初,以《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为代表的新型电视相亲节目一度红遍全国,如今,经历广电总局“整治”的相亲节目趋于稳定,另一种“婚姻幸福秀”节目则最新蹿红荧屏。江苏卫视全新研发的婚姻幸福秀节目《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上周亮相,形成收视焦点,与相亲节目相比,镜头对准已婚夫妻的“婚姻幸福秀”将成为下半年的荧屏新热点。

  《欢喜冤家》展示夫妻之间的小矛盾,实则是秀幸福,小夫妻之间无厘头的搞笑事让人捧腹;《老公看你的》是几对夫妻之间的博弈挑战节目,节奏紧凑,悬念重重。根据索福瑞34城市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欢喜冤家》首播全国平均收视率达0.93%,《老公看你的》首播全国平均收视率达1.23%,均排名同时段收视第一,与《非诚勿扰》首播的收视基本持平。作为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在获高收视的同时,也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指出最后的裁决环节过于简单。“最终结果由主持人一个人决定不免有些片面,相比之下,在座那么多嘉宾们完全没有什么决定权。同样,首次亮相的夫妻博弈节目《老公看你的》,也有不少网友对节目规则的漏洞提出质疑。节目制作方对网友意见则表示将尽快改进。

  业内专家指出,如今观众对电视节目更新的要求很高,即便红火一时的节目也很快会面临审美疲劳,因此,新节目的研发对国内荧屏来说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