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姻那些事儿》登上海荧屏 丘耀利出演多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0:04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婚姻那些事儿》将于9月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剧讲述了平民老百姓家庭以及婚姻的酸、甜、苦、辣,题材虽不算新,但在叙事手法上《婚姻那些事儿》却独辟蹊径的用诙谐幽默的手法把四对家庭串在了一起。而老戏骨丘耀利在剧中一改平日豪门老爷的形象成为了一个多情男。

  岳耀利曾在电视荧屏中出演过众多角色,多以老爷为主,例如《青青河边草》里的傅振廷、《雪珂》里的王爷等。自198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盾》以来,岳耀利已经出演了150多部电视剧,可谓影视界的常青树。在拍摄《牌坊下的女人》的时候,浪淘沙公司和岳哥聊起要为他写一部花心男人的戏,他欣然允诺:“如果你们写我一定出色演出!”我们插话说“能本色演出就更好了!”,虽然当时只是说说,但其实浪淘沙公司一直把这事放在心上。《婚姻那些事儿》就是一部专为岳耀利精心打造的现代戏,当岳哥看完剧本后非常激动,说剧本写得生动,有生活、有激情,为了拍摄《婚姻那些事儿》岳耀利推掉了好几部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