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刘金山三部大作霸占荧屏 《婚姻》今晚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48
刘金山《婚姻保卫战》剧照
刘金山《婚姻保卫战》剧照

  著名演员刘金山在前不久的热播剧《我是业主》中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欺软怕硬的“陈胆小”,在随后播出的《婚姻保卫战》中,他饰演的可爱又抠门的“老常”给观众印象深刻。而随着今晚《婚姻保卫战》迎来大结局,即将接棒上演的新版《红楼梦》里,刘金山也会有精彩演出,连续三部大作相继与观众见面的刘金山可谓“三喜临门”。

  刘金山曾出演过《闲人马大姐》、《沙家浜》、《新人到中年》等多部热播剧,其擅长刻画的生动幽默的小人物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被誉为“黄金配角”。而在新作《婚姻保卫战》中,刘金山则戏份升级,与于娜一起饰演了三对主要夫妻中的一对,更凭借“老夫少妻”的噱头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不断走高,即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据悉,在最后两集中,虽然“陈梦”的怀孕让二人之前再起争执,但是最终“老常”与“陈梦”还是达成协议,成功保卫婚姻。

  而北京卫视在结束《婚姻保卫战》的播出之后,即将推出的是新版《红楼梦》,刘金山在剧中饰演了在全剧中起到穿针引线、点睛之用的“笑面和尚”,连续三部戏中有同一个演员,这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史上也是难得一见,而刘金山则凭借这三部作品,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最受瞩目的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