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海越剧院《秋色渐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9:55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9日--2010年10月20日

  演出地点:逸夫舞台

  演出票价:280、180、120、80、6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1-51086048

  越剧《秋色渐浓》联袂担纲的三名家均为上海白玉兰戏剧奖得主,其中章瑞虹、方亚芬是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对于上海越剧而言,过去的现代戏多由男女合演,而全部由女演员来演绎则是一次全新的实验。作为全剧最大的亮点,越剧三大流派传人章瑞虹(范派)、王志萍(王派)、方亚芬(袁派)不仅第一次同台合作,而且尝试的都是和过去反差巨大的角色类型。女小生章瑞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塑造吴仕达这样一位近现代青年,而以花旦戏路见长的王志萍,出演一位温婉贤淑的“嫂子”素英。相反,一直以小姐和嫂子形象为观众熟悉的方亚芬,这次却一反她驾轻就熟的戏路,出演一位热情果敢的革命党人。

  越剧《秋色渐浓》以辛亥革命为历史背景,展示了一个书香门第家中各成员的命运变化。热血青年吴仕达满怀憧憬地投身于辛亥革命,却在血腥杀戮和世事变化无常中迷失了方向;而他的妻子素英却在丈夫颓丧之时,义无反顾地跨出了小家门墙。其间,革命党人雷继秋的介入到献身,成了这一对夫妻交错而行的血色标杆。守旧的老父、善良的吴妈、懵懂的小石头,也都在辛亥革命的浪潮裹挟下,身不由己地走出了自己的生命轨迹。

  主演:章瑞虹、王志萍、方亚芬、吴群、陈琼琼、王舒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