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看李幼斌领衔麾下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3:41
剧照
剧照

  由导演阎建钢执导的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目前正在辽宁朝阳热拍中。该剧开机至今已过半月,许多精彩的剧照也陆续放出。对于这部以集体英雄主义为基调,又汇集了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李金哲、吴楚、王雨、李大强、杨怀民、高亮、一真、张澍澍等群星的电视连续剧,相信观众更希望对英雄群像先睹为快吧。

  电视剧《中国地》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嘎”的汉子,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注和支持下,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剧中,“赵老嘎”和“嘎头妻”自然是由实力派著名演员李幼斌和萨日娜分别饰演。

  李幼斌作为剧中灵魂人物,在技巧和谋略上胜人一筹。其麾下群雄也不落人后。刘交心饰演的考古学家被李幼斌“抓回山寨”强当军师;李大强饰演的一方霸主“杜二脑袋”被李幼斌设计而结成亲家、联盟;“二嘎头” 由张澍澍饰演,这个角色武艺高强……《中国地》中的英雄好汉还有那些呢,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