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四世同堂》排练紧 加盟博纳事业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43
《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辛柏青
《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辛柏青

  即将于10月30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盛大首演的话剧《四世同堂》,目前正在北京国话排练厅紧张排练,而刚刚宣布正式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辛柏青,此番将在戏中饰演经典人物冠晓荷,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陶虹等众多明星联袂登台。

  作为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中坚力量,辛柏青的表演实力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人活一张脸》里的贾宝文,还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林彬,一个个不同的角色在辛柏青的演绎之下鲜活而又极具个性。而众所周知,话剧是最考验表演功底的舞台艺术,近距离的观众、不容NG的对白,对演员的表演、体力都是全方位的考验,但醉心于话剧表演的辛柏青,不仅有中戏四年扎实的基本功为帮衬,更有多年的表演经验做基石,在国家大剧院刚刚落幕的话剧《红玫瑰白玫瑰》中,辛柏青与秦海璐、高虎等人的精湛演技,就博得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博纳演艺经纪,不仅背靠国内一流的电影制作团队——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并且近期更是大动作连连,网罗一干国内及港台的演技派明星,而实生小生辛柏青在加盟博纳展开合作后,他的演艺事业定会不断走高,发展空间让人充满想象。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