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选角独到 张钧甯刘诗诗美女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4:28
刘诗诗饰演嘉仪公主,历经人生大起大落
刘诗诗饰演嘉仪公主,历经人生大起大落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0年古装精品剧《天涯织女》(原名《衣被天下》)于9月登陆荧屏,不仅在台湾首播拿下开门红的收视佳绩,还在西安、南宁等地持续热播,成为网络下载的热门剧集。这部讲述传奇女性黄巧儿(黄道婆)人生经历的电视剧,从旧时以纺织为生的织女角度出发,讲述了一个饱含热泪与温情的励志故事。剧集中诸多美女令人眼花缭乱,制作方在演员阵容搭配上颇有眼光,此次织女们各有特色,以张钧甯、刘诗诗为代表的新生代女演员在剧中或清雅秀丽或华贵娇美,牢牢吸引观众的目光。每位美女性格不同、人生际遇各有波折,每一段故事都让人心生感触。在观剧时亦不免感叹制作方的独到眼光,从哪里寻来这么多的古装美人,夏日观此剧,尤其清爽怡人。

  选美女 眼光独到

  唐人电影擅长拍摄精装古装戏,除了以制作精良、收视好而享誉海内外市场外,其选角眼光也一贯独到,尤其擅长挖掘新人,近年来通过《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仙剑奇侠传三》等剧集,更是发掘不少古装美人。

  此次《天涯织女》中饰演黄巧儿的张钧甯,凭借《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偶像剧,在台湾地区是被看好的人气新女星,但内地观众还不太熟悉。随着《天涯织女》播出,张钧甯所饰演的黄巧儿也一定会成为又一个古装美女的代表,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天涯织女》是张钧甯的第一部古装戏,观众却十分认可她,小巧的瓜子脸、明亮的双眸再加上制作方精心搭配的数十套服饰,现代气质清新的美女,扮上古装竟也如此让人折服。

  除了黄巧儿选角令观众十分满意外,剧中饰演南宋末代公主赵嘉仪的刘诗诗,同样让人大感惊喜。刘诗诗的古装扮相一向为观众称道,此次在《天涯织女》中更是造型多变,除了公主服、落难服、男装、花蕊夫人等数十套精美服饰令人眼花缭乱外,刘诗诗的演绎功力也日渐提升,剧中的嘉仪公主靓丽动人、明眸善睐,精彩表现夺人眼球。剧中刘诗诗与张钧甯同时爱上袁弘所饰演的将军林慕飞,但在与对方争抢所爱的过程中,嘉仪也逐渐更加成熟,隐忍而不离不弃更让观众心疼。

  两位清新靓丽的女主,再加上李倩、徐麒雯、韩晓、李金铭、唐一菲等诸多古装美人,或清秀、或美艳、或单纯……各具特色,在令观众看得大呼过瘾的同时,不得不感慨制作方挑美女的眼光果然够“狠毒”。

  美人“争宠” 将军难做

  《天涯织女》美女众多,观众看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不由得羡慕起剧中男人。且不说一贯作为后宫争抢对象的皇上,在剧中必然是要被美人夹击,就是袁弘所饰演的将军林慕飞,也同样一边与巧儿两情相悦,同时还有公主垂青,可谓艳福不浅。只是如此艳福,生性耿直、一心报效国家的林将军,却无意消受,更经常无意伤了美人心,这样一个不解风情的将军,最后是如何慢慢被公主感动,又何以与巧儿“相忘于江湖”,就要观众从剧中寻找答案了。

  虽然在戏内,众美女深陷宫斗、情虐等戏码,但戏外的“六美”却是其乐融融、温馨无比,拍摄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虽然戏早已拍完,但主演们仍旧保持联系,并在微博不时互动,互相调侃、鼓励,依旧一团和气、十分热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