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黄海波张宁江比本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02
《永不磨灭的番号》

  有着“抗日版水浒传”之称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近日在北京京郊热拍,该剧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张宁江、姚芊羽等人气演员担纲男女主演,热情演绎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热血激昂的爱国志士,历经磨难捍卫国家的故事。因《媳妇的美好时代》一炮走红的男星黄海波在片中饰演“李大本事”,而华谊兄弟人气新人张宁江在片中饰演政委“张六斤”,两人在片中大斗“本事”,火花不断。

  此次出演战争戏“李大本事”一角使得黄海波彻底告别“婆媳”烦恼,当上了抗战独立团团长,他热情似火,有着一大帮共患难的兄弟。而张宁江饰演一位下派的“铁血”政委,脸上一道深深的刀疤是他最显著的特征。刚到营地的时候并没有得到“李大本事”黄海波的友情待见,在不断的碰撞中,“张六斤”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军事水准。一个是在酒精的麻醉下当众痛哭的热血团长,一个是坚持站在团旗下默默坚持最后拿着大刀第一个冲向鬼子防线的“铁血”政委,两位男星首次合作就变身独立团最有血有肉的领导组合,可谓刚柔并济,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