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独角戏喜剧大师比尔-贝利重返伦敦西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5日12:31
英国独角戏喜剧大师比尔-贝利
英国独角戏喜剧大师比尔-贝利

  搜狐娱乐讯 英国独角戏喜剧大师比尔-贝利(Bill Bailey)将于今秋重返伦敦西区,在Wyndham剧场出演个人最新独角戏《蒲公英的心灵(Dandelion Mind)》,该剧之前曾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进行巡演,并将于11月2日登陆伦敦西区。

  自2008年秋冬演出季在Gielgud剧场出演音乐喜剧《Tinselworm》以来,这将是比尔-贝利第一次重返伦敦西区,2004年比尔-贝利曾在Wyndham剧场出演独角戏《Part Troll》。

  凭借真人秀节目《不用担心嗡嗡鸡(Never Mind the Buzzcocks)》中担任队长而闻名全英,比尔-贝利的音乐才能获得专业人士与观众的认可。这档节目以流行、摇滚音乐为主题,主要形式是小组智力竞赛与对抗,在英国具有颇高的收视率。六年连续亮相热播真人秀之外,比尔-贝利的荧屏作品还包括英国喜剧《布莱克书店(Black Books)》、《屋事生非(Spaced)》以及《皮囊(Skins)》等等。

  据悉,目前正在伦敦Wyndham剧场上演的剧目是大型喜剧音乐剧《可爱大道(Avenue Q)》,该剧档期截至于10月30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