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刚焦恩俊《世间道》 “高手”过招飚戏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2:01
《世间道》里姚刚“法官”造型
《世间道》里姚刚“法官”造型

  目前,由姚刚、焦恩俊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世间道》正在BTV文艺频道热播,该剧从剧本、配乐到演员的精湛演技被众多观众称赞为复仇大戏的经典。戏中,“反派专业户”姚刚和台湾演员焦恩俊之间的“高手”过招让两位实力派过足戏瘾的同时,也博得观众的满堂彩。

  《世间道》中,参与陷害焦恩俊所扮演的程子凡的同伙一共有三人,而这三人之中当属姚刚扮演的刑宁国老奸巨猾、诡计多端,发生在这两人之间的戏份也颇为精彩。对此,姚刚坦言刑宁国这个角色是非常有心计的,他是最早怀疑古爵士就是程子凡的人,足见他这个人城府很深。同时,姚刚还兴奋地表示在接下来的戏份中,刑宁国和程子凡之间会上演一系列的高手对决,“不过刑宁国费劲心机最后却未能得逞,因为如今的古爵士已绝非曾经的程子凡,这当中会发生很多错综复杂的故事,我们两人也有很多深刻的内心戏,非常值得一看。”

  据悉,虽然该剧目前刚刚播出过半,可收视不断走高,观众认为凭借剧中演员突破性的表演和紧凑流畅的剧情,一定可以令该剧从如今雷人剧集满天飞的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