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详解“野心天后”李冰冰的华谊发家之路(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9月25日10:47

  遭遇诸多女星“围剿”

  李冰冰如何在一线突围

 内地女星中谁才是真正的NO.1?
 内地女星中谁才是真正的NO.1?

  李冰冰2000年签约华谊之后的十年,是一场漫长的“攻坚战”,前有“四大花旦”赫然在前,同公司还有范冰冰的持续发力,在外界看来,“两个冰冰”的竞争战线是拉得相当长的,直到范冰冰2007年与华谊解约出走“单干”,两人才没有“近身搏杀”,而周迅又与李冰冰被摆上“华谊一姐”的PK台上。

  坊间流传了不少李冰冰与其他一线女星争大片、争戏份甚至抢风头的段子。这些似是而非的段子丰富了关心娱乐圈的好事者的谈资。甚至有心人都注意到《狄仁杰》出字幕时,李冰冰与刘嘉玲的排列方式就耐人寻味,刘嘉玲是横排,李冰冰是竖排,两个名字构成对角,并未特别突出哪个的感觉,看起来就像是一次精心的平衡之举。而事实上,李冰冰从戏份上说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据了解刘嘉玲只有15天的拍摄时间。对于媒体来讲,这些女星相争的段子自然是热闹、好看的噱头。

  有人细心总结了一下,发现李冰冰的数部口碑不错的电影中,她都算不上是女一号,都有相似段位的女星在戏份或者宣传上平分秋色,如《天下无贼》的刘若英、《云水谣》的徐若 、《风声》的周迅,乃至今天的刘嘉玲。

  而尚未公映的电影《雪花与秘扇》则有全智贤,而李冰冰的角色之前定的又是章子怡,她似乎又成为“顶班”之人。记者了解到,首先是章子怡因为拍摄《一代宗师》受伤需要静养,觉得精力有限,主动提出退出《雪花与秘扇》剧组,实属无奈;而邓文迪和导演觉得除了章子怡,李冰冰是该角色的最佳人选,很快就想到邀请她来出演,不希望该片拍摄计划流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