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选角亚洲小姐 美女演白领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26

  近继2010热播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又一部反应白领女性情感、职场生活的电视剧《狂奔的左左》自筹拍起便备受瞩目,该剧的演员人选更是从徐静蕾、王珞丹、姚晨、马伊琍到孙俪、小宋佳、李婉僮、江一燕、张静初甚至还有香港巨星梁咏琪,牵动着网友的关注。近日有消息传出,该剧将从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的“亚洲小姐”大赛中选角。身材、美貌俱佳的亚洲级美女究竟是否适合出演白领引起网友热议。日前,《狂奔的左左》导演李小江和制作人之一李大雨在接受记者求证时表示,“我们目前只是出任该活动的评委,网上的传言并不准确,不过,既然网友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也不排除有特别合适的人选可能进入我们剧组”。

  谁是白领题材电视剧最佳代言人?相信每个观众都会有自己的选择,而记者从某网站发起的“女白领代言人”投票看到,徐静蕾(《杜拉拉升职记》)、王珞丹(《杜拉拉升职记》)、姚晨(《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马伊琍(《奋斗》)、小宋佳(《爱情呼叫转移》)、孔维(《醋溜族》、《命运呼叫转移》)、家佳(《爱情公寓》、《十全九美》)、李婉僮(《律政佳人》、《佳人当道》)等呼声极高,而孙俪、江一燕、张静初以及香港巨星梁咏琪同样获得网友极高的期待。不过,综上女星无不是以容貌秀丽、演技出色、形象干练、气质洒脱而著称,以单纯选美形式产生的亚洲小姐与这个标准似乎并无太大关系,因而激起网友热议,尤其是《狂奔的左左》原著读者。

  网友发帖认为:“电视剧的白领还是应该由那些有亲和力、形象得体、干练的女星出演,至于亚洲小姐恐怕会美貌压过剧情和演技,肯定和生活有出入。”不过,也有大量网友认为,不应该盲目地认为美女就无法胜任白领角色:“首先,亚洲小姐虽然是选美,但未必没有的确有表演天赋的女孩,如果片方启用,我觉得肯定也有可能给电视剧增分;再个,能从残酷的亚洲小姐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肯定是素质极其出色的,这和在竞争激烈中不断进步的职场女性有异曲同工之妙”。

  据了解,之所以有传言《狂奔的左左》将从“亚洲小姐”中选角,是因为有细心网友发现《狂奔的左左》导演李小江和制作人之一李大雨出现在“亚洲小姐”现场。李小江在接受采访笑言:“多谢网友和读者对这部戏的持续关注,不过这个信息并不准确,我只是出任该活动的评委,并非专门为该剧选角。不过网友的提醒我会慎重考虑,《狂奔的左左》作为网友参与创作的第一部电视剧本,在选角上我们也会充分考虑网友的意见,不排斥任何形式的推选方式,不管是演员自荐还是网友民意推举,或者是亚洲小姐这样的选拔比赛出来的优秀选手,只要角色合适都可能加入到《狂奔的左左》。”

  据了解,《狂奔的左左》已经在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和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以及北京万好东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联合打造下紧张进行前期筹备,并有望于10月底开机,主要演员阵容将在近期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