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今日首播 吴健痴情爱恋正式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21
吴健朱丹之间的亲情
吴健朱丹之间的亲情

  今晚19点35分,讲述电视台女主播情感、职场搏杀的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将登陆浙江卫视播出。这部拥有中港台韩四地强大明星阵容的电视剧,在观众翘首以盼千呼万唤之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由青熟男吴健饰演的痴情男“李朝阳”的爱情征程也正式开场。

  在《爱上女主播》中,吴健饰演的李朝阳外型阳光帅气,又心思稳重有责任心。青熟男朝阳遇到温柔可爱的丹萍和争强好胜的正男,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可谓是火星撞地球火花四溅、精彩非常。其中,朝阳对正男的苦苦追求和一片痴情,剧集未播网上褒贬不一,有人赞他是“百分百男人”,也有人说他“太傻”。

  今日,朝阳的痴情爱恋正式开场,吴健的深情演绎必定能让观众体会到,一个男人在面对不爱自己的人时,内心无限的挣扎与痛苦。这个角色也必定能感动那些相信爱情、勇敢追求爱情的观众,引起人们心底深处的共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