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上海上海》上演姐妹情深 王媛可左小青成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7:29
王媛可左小青姐妹情深
王媛可左小青姐妹情深

  一部全景式反映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历史发展变迁的史诗电视剧《上海上海》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除了颇具年代感的建筑、文化特征和纪录片式的风云人物成长发展传奇外,感情戏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特色。尤其是左小青扮演的韩如冰和王媛可扮演的梅倩,更是成就了一段现实版的白娘子和小青的姐妹情。

  妇孺皆知的神话故事《白娘子传奇》中,除了许仙和白蛇的悲情爱情外,白蛇和青蛇名为主仆、实为姐妹的姐妹情也一直被传为佳话。而在电视剧《上海上海》中,左小青和王媛可就上演了这样一段现实版的姐妹情深故事。王媛可落难被韩如冰收留,成为她书屋的一名侍女。一段救命之恩成就一段姐妹情深,和当年白娘子与小青的相遇不谋而合。而更让人称道的是,剧中的左小青和王媛可都是命运波折的悲情女人,在无法得到美满的爱情艰难生活中,两名弱女子在硝烟弥漫的上海滩相依相扶,几十年如一日,情同姐妹,不离不弃。

  王媛可透露,在剧中,左小青扮演的韩如冰是个传奇色彩很重的女性形象,但是生活中的左小青其实非常温柔随和,“比剧里面的梅倩还要温柔。”拍戏时,两人私底下经常交流,现在也成了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