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新白娘子"左小青剧组庆生 惊喜连连倍感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2:13
左小青柔美动人
左小青柔美动人

  昨日,正在大理赶拍《又见白娘子》的左小青收到了来自剧组和经纪公司的生日惊喜。公司老板以及圈中好友王艳、孔维也特别派工作人员从北京远赴大理为左小青送来温馨的祝福,这让在组内紧张工作的左小青倍感幸福。

  目前,左小青正在云南大理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收尾阶段,再加上白娘子繁琐的化妆和发饰每天都要两个小时,这让她每天只能睡上5、6个小时,但是看到远从北京赶到剧组为她庆生的工作人员时,左小青的脸上全是幸福的微笑。

  据悉,此次连夜赶到大理的工作人员是带着大家的心意而来,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亲手为左小青折了写有祝福的千纸鹤,更在录制的视频中亲切的喊着,左娘子生日快乐,场面十分温馨感人。左小青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以及圈中好友王艳、孔维也特别送来鲜花和蛋糕表达祝福。

  近年来,左小青凭借《中国式离婚》、《天道》、《金凤花开》、《辛追传奇》等多部热播剧而深受观众喜爱,并迅速蹿升为内地当红女演员的行列,这和左小青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是分不开的。这几年左小青几乎每一个生日都是在剧组里度过,左小青表示:“看到大家对我的爱护,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我一定会拍出更多好看的戏给大家,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鼓励和关爱。”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