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佳怡尽显钢木兰本色 演绎小女人不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6:00
百变女王何佳怡
百变女王何佳怡

何佳怡
何佳怡

  签约博纳演艺的著名女星何佳怡,因出演《水浒传》《西游记》越剧版《红楼梦》等名著而被称之为“名著专业户”,而在《鹿鼎记》《新倚天屠龙记》等武侠剧中何佳怡又演绎武功高强的“打女”尽显钢木兰本色。

  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让大家认识了一位操着四川口音的墓地推销员,何佳怡自然的表演,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随后的《徽娘宛心》《大汉天子》中坏女人形象更是让观众咬牙切齿。之后何佳怡大变戏路,在张纪中执导的《鹿鼎记》中饰演的独臂神尼,不但剃去秀发成尼姑,而且成为武艺高强的“打女”。对于刚强女人的形象,何佳怡认为更符合自己的性格,性格直爽,大大咧咧的何佳怡说:演绎小女人,自己很不自信,而演绎刚强的女人,或多或少都有本色出演的成分。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何佳怡演绎的纪晓芙,外柔内刚,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异。何佳怡称:纪晓芙不能算是个小女人,看似她柔弱,可是内心是很刚强的,对于爱情的执着和不悔,让人感动。新版《水浒传》中何佳怡将母夜叉孙二娘演绎的活灵活现,在与陈龙饰演的武松的对手戏中又不失女人的温柔,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