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佳怡为纪晓芙苦心修炼 举手投足尽显侠女风范

何佳怡素颜练功
何佳怡素颜练功

何佳怡素颜练功
何佳怡素颜练功

  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目前正在武当山紧张拍摄中,该剧已是张纪中拍摄的第7部金庸名著,他坦言这将是其金庸作品的收官之作。新版《倚天》集结了邓超、安以轩何佳怡、何琢言、王岩等众多当红明星。由于是出演张纪中的作品,大腕们均不敢怠慢,在第一时间赶赴武当山参加剧组安排的武术训练。

  为纪晓芙刻苦练功,要对得起观众和自己

  与其他演员不同,出演新版纪晓芙的何佳怡很快适应了武术训练,面对老师的严格要求,何佳怡也能自然应对,一招一式凸显侠女风范。

能够这么快适应训练,何佳怡称这是得益于拍摄《鹿鼎记》时练就的好功底。

  射击运动员出身的何佳怡从小在训练队中就接受过严格训练,之前又经过《鹿鼎记》的历练,自然有些专业基础,一个转身一个下腰都令围观群众和在场记者惊叹不已。但虚心的她仍表示自己毕竟不是专业的,但纪晓芙可是正宗的峨嵋派弟子,所以对武术训练不能松懈。何佳怡表示既然决定要出演,就一定做到最好,对得起观众。

  从九难师太到纪晓芙,何佳怡表现令人期待

  在《鹿鼎记》中饰演第一高手九难师太的何佳怡在新版《倚天》里担纲纪晓芙,同样是武林高手,同样是善良的女人。从大明公主到峨嵋派女侠,九难和纪晓芙都是金庸笔下重要的女性角色。纪晓芙戏份虽不很多,但都是最精彩的点睛之笔,是《倚天》全剧最重要的女性之一,她的温柔、善良有目共睹,纪晓芙的性格魅力感染着周围的每个人。

  出道多年的何佳怡塑造了不少经典坏女人形象,《大汉天子》中尖酸刻薄的陈阿娇,《徽娘宛心》中自私自利的少奶奶绣屏等至今让人印象深刻,《鹿鼎记》中的九难师太甚至被观众称为最美丽的女人。何佳怡的每次出现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此次对于新版纪晓芙,从大恶到大善,想必对她也是个挑战,观众也很期待何佳怡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佳怡 | 纪晓芙 | 金庸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