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杨幂受访《娱乐现场》谈新版《红楼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5:07
杨幂
杨幂

  从新版《红楼梦》选角到播出,晴雯的扮演者杨幂大概是所有演员中受争议最少的一个,新版《红楼梦》在北京、安徽卫视热播后,杨幂版晴雯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日前杨幂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她表示“晴雯”这个角色能赢得好口碑,背后少不了导演李少红对她的严格要求。

  杨幂拍新版《红楼梦》压力大全因李少红严格

  杨幂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专访的当天,刚一坐下她就表示,“我跟少红导演合作的时候特别有压力。因为她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所以跟她拍戏的时候绝对不敢怠慢。”杨幂的这句话可是说出了李少红执导新版《红楼梦》最有力的武器,那就是严格。而作为新版《红楼梦》晴雯的扮演者,杨幂是宝黛钗等角色中较早确定下来的演员之一,李少红在2008年7月就选定了她。

  李少红禁止演员看87版《红楼梦》

  其实杨幂出道的时间已经不短了,早在2006年,她就与陈坤合作了电影《门》,之后便进入了李少红所在公司。而正因早就有过合作,李少红在拍新版《红楼梦》时对杨幂的要求就更加严格。原本杨幂还想从87版《红楼梦》中找到一些方法,可李少红就是不让她看。杨幂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她说你不要看,她的意思是每个人心中对《红楼梦》都有独特的理解,而且那个年代的表演有那个年代的方式,现在又会有所不同。”

  杨幂拍“晴雯撕扇子”NG十几遍

  作为新版《红楼梦》最终品质的把控者,李少红面对的大部分演员都是众多毫无演戏经验的新人。所以在拍摄时常常一场戏要拍上十几遍甚至几十遍。杨幂在拍《红楼梦》中著名的“晴雯撕扇子”那场戏时,就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杨幂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撕扇子那场戏有很长的一段台词,那段词我可能说了有十几次都没有过,当时对于我来说是一件特别崩溃的事情。”

  演员NG多李少红就让去睡觉

  虽说李少红的认真严格是出了名的,但每当遇到新人演员NG多次还拍不过的情况,杨幂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李少红导演自有一套独特的方法让演员去调整,“少红导演就说,你去旁边的屋子给我睡一个小时,什么都别想,睡一个小时,然后再来拍这场戏。然后再会来拍这场戏,拍了几遍就过了。”在杨幂眼里,认真严格的李少红,因为工作压力大,私下里也总是板着脸,让人不敢随便接近。不过所谓“严师出高徒”,正是李少红对杨幂的严格要求,才让观众对晴雯这个角色产生认可。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