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版《红楼梦》再定一角 杨幂头插羽毛演晴雯(组图)

杨幂扮演的晴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6日)再揭谜底,年轻演员杨幂被导演李少红选定出演“古典辣妹”晴雯。

  “第一次看《红楼梦》小说里对晴雯的感觉,就是晴雯跟我挺像的”,杨幂对晴雯的理解是:“喜欢干吗就干吗,多混蛋啊。”导演李少红坦言,当初选择杨幂出演晴雯,“首要原因就是杨幂的个性非常突出,外表漂亮可爱,但是言行举止个性十足,这与晴雯充满棱角的性格非常接近。”

  撕扇、补裘、替宝玉赠帕给黛玉、抄捡大观园后被遣……这些《红楼梦》原著小说中的经典段落,正是晴雯性格中不同侧面:崇尚自由平等的生活、有气魄又聪明敢担当、善良真诚忠实友情、反抗与叛逆……这是晴雯身上最为现代最为个性之处,活脱一个“古典辣妹”。

  在新《红楼梦》的丫头造型中,晴雯独享“羽毛妆”,也就是说杨幂版晴雯的造型与其他红楼丫头都不一样,非常符合晴雯爱美爱打扮爱出位的“大观园潮人”身份。据导演李少红介绍,定妆照里晴雯头插“鸡毛”的“羽毛妆”是为了突出晴雯的性格和棱角而设计的,这种造型手段比较立体,尤其在电影化的画面光效中,“羽毛可以制造出妆容、化妆上的特殊效果”,尤其在逆光下的质感尤为生动。

  从定妆照看来,晴雯的脸部妆容偏向自然清透的裸妆,略施粉黛,恰到好处的表现了网友所赞叹的“晴雯特有的毫无心计的天然朴实之美”。叶锦添则表示他特别喜欢杨幂浑圆可爱的额头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