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表情帝”杨迪惜别达人舞台 下一步做电影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34
“表情帝”杨迪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场半决赛于9月19日晚在上海鸣锣开战。“孔雀哥哥”姜仁瑞、时尚七太、徐宏东、杨迪 、张艾青 、YMCA音凰舞帝组合、蔡岫勍和力量组合等8组人气选手争夺2张总决赛入场券。最终,有着绝对舞蹈功力的YMCA音凰舞帝组合和自信胖女孩蔡岫勍晋级10月10日的达人秀总决赛,而之前一直被大家看好和期待的“表情帝”杨迪,遗憾离开了达人秀的舞台。

  在晋级赛中,杨迪表演的搞笑小品“卖发带”惹得全场观众和评委都捧腹大笑,而在本场比赛中,他表演的是音乐情景变装秀。为本场表演,他付出了不少心血,赛前,记者在后台便听到杨迪对替他试装的舞伴说:“在台上,衣服如果脱不下来,你就使劲地拉。我情愿手指被拉断,也不愿意把节目演烂。”在这几分钟的小品剧中,杨迪一人分饰四个角色。音乐、服装、伴舞都比先前的表演华丽了许多,在表情变换之外还加入了舞蹈与说唱。但是,这精心编排的节目却得到了评委伊能静“不震撼”和“不完整”的评价。此前一直力捧杨迪的伊能静说,杨迪还没有领悟喜剧真正的含义,她拿喜剧大师卓别林举例,激励杨迪有朝一日能够完全释放自己的才华。

  对于今天的表现,杨迪自己也表示不满意,在表演结束后,他甚至说:“今天,我的VCR比我的舞台秀精彩多了。” 演出经验丰富的他,说自己一开始演就知道能不能成,而这次上台显然感觉不佳。这让在赛前精益求精的他有几分无奈,他告诉记者,自己希望即使不能晋级,也要华丽地离开,但这次表演显然达不到“华丽”的水准。

  不过,杨迪还是很开心能参加《中国达人秀》,给大家带来快乐。杨迪对记者说,他把自己定位成“佐料型”选手,观众们笑了,他就满足了。对于伊能静对自己的评价,杨迪表示会虚心接受。同时,参加达人秀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变化,在《中国达人秀》上一举成名后,杨迪的演艺之路开了一扇门,“我接到一部电影,主角是林志颖,导演没有给我剧本,五天我的戏就拍完了,不过也许因为我加了这个角色,不过也不错。”杨迪依旧不改自恋本色。他的目标就是成为憨豆那样的特型电影明星,或是金凯瑞那样的喜剧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