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收视走高 张钧甯让观众哭红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7:52

  扬子晚报9月19日报道 由张钧甯、袁弘、刘诗诗萧正楠等主演,上海唐人电影摄制出品的女性情感大戏《天涯织女》9月在台湾地区“中视”电视台首播,收视率持续走高,很多女性观众为剧中人物命运喜怒哀乐之时致电电视台参与剧集互动与沟通。以张钧甯为首的剧中女孩的曲折经历和坎坷命运让观众哭红双眼。

  《天涯织女》首播不久即达到收视率1.3的好成绩,并在持续走高中,不少人为黄巧儿、嘉仪公主、林慕飞、方宁等乱世儿女的苦难与坚强不屈而感动。“中视”表示,购片时看过《天涯织女》样带即被剧中情节所感染,正式播出时更名为《神话织女》,即是对剧集寄予厚望,希望创造收视神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