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奥》新预告揭剧情 二宫和也侍寝亲热戏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9月19日13:29
《大奥》海报
《大奥》海报

  时光网讯 距离《大奥》10月1日在日本公映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最近影片再度发起新一轮宣传攻势,曝光了三支电视预告片。

  这部汇聚了二宫和也、柴崎幸、堀北真希玉木宏等当红演员的古装作品,改编自吉永史同名漫画的第一卷。故事背景设定在架空的幕府时代,由于神秘疾病传播,男子数量急剧减少,最终女人成为国家的支配着。年轻的武士水野(二宫和也)为了振兴没落的家业,选择和青梅竹马告别,只身前往大奥,成为女将军(柴崎幸)三千后宫中的一员。本想不参与宫廷斗争安分度日,谁知偶然的相遇却改变了水野的命运,欲望权利、嫉妒陷害、禁断之恋,在这个由男人组成的后宫世界展开了一幅别样风情的画卷。

  同早前发布的剧场版预告相比,这三款电视宣传片包含了一些全新的关键镜头:水野为女将军侍寝时的亲热戏、遭遇同僚嫉妒所欺负以及最终走上处决台被砍头的瞬间。另外,主演二宫和也所在组合“”演唱的主题曲《Dear Snow》也在第二段宣传片中提前曝光了一小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