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成儒儿子李大海演电影 第一次亲热戏状况频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35
李成儒儿子李大海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
李成儒儿子李大海接受采访

  近日,由演员李成儒的儿子李大海主演、侄子李大鹏编剧的电影《我要的飞翔》经过紧张拍摄,即将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在这部戏中,李大海是首次担当男主角,不过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时,李大海却透露老爸其实并不知情。

  李大海隐瞒老爸出演男一号

  虽然是80后,但李大海已经在演艺圈里打拼了近十年时间。自从初中毕业之后,他就跟着父亲李成儒接触表演,对于李大海进入演艺圈,李成儒也一直非常支持,经常提携儿子,2009年他还在电视剧《龙须沟》里为儿子量身定制了一个角色。而李大海也一直以老爸为榜样,甚至还暗暗和老爸“较劲”,这次他就准备用自己出演男一号的消息,给老爸一个惊喜。

  李大海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爸爸打过电话给我,但爸爸不知道我在拍这部戏,但后来我告诉他了,他说‘电视电影,简单!’到现在他都不知道我是男一号。但爸爸一直都希望我两条腿走路,既做音乐又拍电影。今天这戏就杀青了,杀青了我就告诉父亲。”

  李大海方龄首演亲热戏遇“尴尬”

  李大海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创作歌手,并顺便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歌艺,这对喜欢音乐的他来说也并不算难事。不过和剧中女主角扮演者方龄的一段对手戏却让他有些为难。第一次和女主角亲密接触,让二人在拍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意外”状况。

  方龄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开始看起来不是很顺利啊,导演说我们看起来像兄弟,导演说你们俩四目对视,然后我俩就看看看,然后李大海突然说,唉,你眼睛里有眼屎,因为都是半夜,我就觉得哎呀好崩溃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