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上海》央一热播 王媛可成“不良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1:00
《上海上海》剧照-王媛可大胆床戏
《上海上海》剧照-王媛可大胆床戏

  由吴秀波、王媛可、段奕宏、赵峥和左小青联袂主演的31集大型年代剧《上海上海》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随着故事的进展,该剧收视率稳步上升,而剧中人物的命运和情感纠葛也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首次与外国演员搭档演戏的王媛可,倾心英国绅士赫尔曼,两人经历了夜不归宿、私定终身、未婚先孕的情感波折。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王媛可成了典型的“不良少女” 。

  王媛可饰演的梅倩是一个身世非常悲惨的人物,但同时却有一颗坚强乐观的心,是该剧中“小人物,大胸怀”的典型代表。她的可爱吸引了从英国来上海谋生的青年赫尔曼。而赫尔曼的细心体贴也让一直缺乏爱的王媛可倍感温暖,两人迅速坠入爱河。王媛可遭到嫖客追打后被赫尔曼所救,情到深处,两人更是上演鸳鸯戏水的戏码。王媛可也留在赫尔曼处一夜未归,不久以后,两人同居,王媛可为赫尔曼生下一子一女。

  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虽然当时的上海滩是中国开放思想的阵地,但同时,尚未完全开化的封建思想也很严重。而王媛可的所作所为,即使在今天看来,都是很多家长眼中的“不良少女”的行为。而对于剧中自己的角色,王媛却非常敬佩:“我觉得梅倩是个传统的女人,但是在那样的情况下,一切都发生的顺理成章。这个角色很大度、配合别人。她很可怜,但同时也很勇敢的人,敢于追求真爱。这一点我很佩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