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岩女郎”王媛可初入“江湖”受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29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作为导演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庸系列的收官之作,新版《倚天屠龙记》即将播出。

  有网友已提前观看了该剧,对于最先出场的王媛可大赞其演技,认为她初入“江湖”就颇具侠女气质。昨日记者通过王媛可的经纪人采访时,王媛可表示她的角色不过讨巧而已。

  此次张纪中“冒天下之大不韪”翻拍《倚天》,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下足了工夫。殷素素的扮演者王媛可虽然初入“江湖”,首次挑战武侠剧便赢得满堂喝彩,“阴鸷,狠辣,果敢,有领导的干练和气派,王媛可简直把殷素素演活了。”

  面对网友的盛赞,王媛可表示,其实,角色的成功除了她对人物的领悟之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她演了一个比较讨巧的角色。对于自己的人气飙升,王媛可冷静之余,也表示并不完全归功于自己的表演,“可以说是殷素素这个角色成全了我。所以我也不能辜负她,演的时候抓住了人物的灵魂。”转自:三秦都市报 记者 王娇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