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孟达调侃周星驰满头白发:他只能演我老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7日14:01
吴孟达抵达成都

  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首次投资并参与主演的电影《大人物》将于本月20日在黄龙溪古镇开机。在这部影片中,多年未拍电影的李伯清还将领衔巴蜀笑星与香港“老戏骨”吴孟达同台飙戏。昨日下午,吴孟达抵达成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起即将与李伯清合作,“达叔”显得很谦虚:“李伯清是优秀的前辈,我要跟他学习。”而提到自己以前的老搭档周星驰时,吴孟达不忘调侃一番,“他老了,头发都白了,只能演我老爸。”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孟达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你们不要叫我达叔,叫我达哥好不好?”身着粉色竖条纹衬衫,黑色休闲裤的吴孟达和以前相比似乎发福了不少。吴孟达与周星驰是多年的老搭档,与星爷有关的话题自然会被记者问起,当被问到最近与星爷有无合作计划时,吴孟达大笑了起来,“我们最近很少联系,以后应该还会合作吧,他年纪大了,头发都白了,再合作只能演我老爸了。”最近,“星女郎”张雨绮与星辉公司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吴孟达表示:“我听说过这件事,但具体内容我不知道,所以不适合发表意见,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情。”

  《大人物》的导演谭华昨日向记者透露,该片的故事发生在黄龙溪古镇,围绕著名川籍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展开,德叔主持的电视节目《大人物》收视率下滑,德叔借钱炒股亏了本 ,欠下不少外债,他甚至还不择手段挪用公款……屡屡碰壁的德叔一时陷入人生的低谷;德叔到达黄龙溪古镇后,遇到了很多人和事,他人生的轨迹慢慢发生了转机……谭华告诉记者,德叔这个角色是为吴孟达量身打造的。李伯清在影片中扮演一位高僧,谭华称:“李老师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智者,在影片中会对不同的人进行点拨。”据悉,李伯清的大弟子廖健将在片中扮演一位流浪汉,被李伯清收养。此外,香港演员林子聪也将加盟该片,扮演一位奸商,该片的投资人杨乐乐将扮演一位导演,“天天兄弟”、“快乐家族”、快女、快男也将加盟该片。(记者 张世豪)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