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开机缺吴刚 影帝学方言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6:08
《白鹿原》众主创
《白鹿原》众主创

吴刚
吴刚

  由王全安导演、众多巨星加盟的年度巨制《白鹿原》已经开机,各路演员开始陆续进组奔赴海拉尔,主演吴刚因为正在西北拍摄电影《不怕贼惦记》的收尾工作将稍后进组,面对这么一个鸿篇大作,吴刚一点儿都不敢怠慢,专门找个了西安助理为自己补习方言。

  备受大众瞩目的电影《白鹿原》已经进入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一些演员已经进组海拉尔,“鹿子霖”的扮演者吴刚也将于9月末进组,现在正在西北拍摄电影《不怕贼惦记》的吴刚一点儿都没有落下《白鹿原》的准备工作,除了将名著和剧本反复研究之外,为了不使语言生疏,吴刚专门找了一个西安小伙当自己的助理,要求他以陕西方言每天与自己对话练就语言环境。因电影《铁人》一举夺得金鸡奖影帝的吴刚,在该片中也是用陕西方言,但由于跟“白鹿原”发生的地方不一样,所以语言还是有差别,为了不在语言上受到影响,吴刚拍戏之余的所有对话现都是用西安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